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戚风小镇Small Town(Chiffon Cake)

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38
1*4*2015 星期三

天啊!!真不可思议。。
我竟然抽到两张来回荷兰的机票!!
哈哈,朋友们。。。愚人节快乐!!
我刚才跟你们开了个玩笑^^别当真哦O(∩_∩)O

闲着没事干,突发奇想
就这样把脱模后的鲜橙戚风蛋糕左切切,右切切。。
巧克力酱,上画画,下画画。。
小镇出现了❤❤
儿子渐渐长大,
相比之下,对可爱的东西也不比以往那么感兴趣了。。
唯有我这个妈妈童心未泯,
特别喜欢可爱版的东西^^
在制作蛋糕当儿,
我采用了橙色食用色膏把一部分的面糊染上橙色,
这一来,“小镇”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单调对吧?
我在想。。。如果冰箱中的现成馒头是巧克力口味而不是芋头口味的该多好。。
那样的话,小镇上的“地砖”将会出现褐色与白色的明显效果~会更完美吧!
我也“切”了一辆戚风巴士给儿子,
这巴士长度就只有大概6~7cm,
这个他超喜欢,因为他是巴士迷^^


12 条评论 :

  1. 婉婉,妳每次都给惊喜,我真的不敢来妳家了,真怕心脏受不了。。。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哎哟!受不了的口爱!!真的是。。。。简直是。。o 了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也觉得那两只便当叉超级可爱,哈哈。

      删除
  3. O-O 我再也不来你家了啦!
    看到我都怕!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不要这样。。我会很伤心的。。呜呜呜

      删除
  4. 简单的戚风经过你这个魔术师也变成童话小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魔术师不敢当,无聊师奶吧!

      删除
  5. 好可爱哦!妈咪我和你一样特别喜爱可爱版的!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还真得上当了,还想恭喜你,哈哈。好可爱的小镇,我好喜欢,也喜欢那辆巴士。

    回复删除
  7. 我还以为我来到了荷兰小镇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不是假的。是真的人才!哈哈 哈哈
    太棒了!我好羡慕。嘻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婉婉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