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母亲节快到了!

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2:31
7*5*2014 星期三

再过几天就是伟大的母亲节了!
母爱真的好伟大,尤其是自己当上妈妈后深深体会到了。。
*Love You~Mom* 
Mom - Charcoal Toast,White Toast & Nori
Sides - Biscuits & Jam for the Heart Shape Deco
做了一款对妈妈说“爱你”为主题的午茶来应节。
可惜妈妈身在远处的家乡,
要不然我一定会把她当小孩般来哄,把作品呈献给她^^
造型中“妈妈”的头发我是采用了竹炭吐司,
至于脸部,耳朵和鼻子部分则用了白吐司,海苔为眼睛和嘴巴。
再搭配一些小饼干和果酱来衬托就成了我简单的造型午茶。
 相信在每个孩子心目中,妈妈都是那么善良,那么美丽的!

10 条评论 :

  1. 哇!好可爱!!妈妈的造型面包真有创意!头发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能得到你的肯定真开心!

      删除
  2. 好可爱! 妈妈看了肯定很喜欢!

    回复删除
  3. 哇!太美了!好有创意!可以教我吗?我很笨不会做这些细腻的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Wendy^^
      没问题,下次我尽量附上步骤图,以你的手艺一定难不倒你^^

      删除
    2. 好开心^_^
      谢谢你的分享~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婉婉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