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果皮乐之春夏秋冬

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00:04
19*2*2014 Wednesday


我每次看见被丢弃的果皮都会多看几眼,
因为觉得果皮其实还真的有它一面之美!
*Skin Fruits Fun - 4 Seasons*
正好这趟从家乡带回妈妈买的柚子。
拨开后,翻过来一看,就想起小时候常把它当“绿帽”戴,
除了像顶帽子之外,我觉得它还蛮像座小山丘!
我的果皮四季就此诞生了!

“果皮乐” 原先就没打算里头包含吃的,
纯粹用果皮乐一乐^^
但是啊,当我插上了那还剩一些葡萄的葡萄茎时,
我就改变了主意,留一点可吃的视觉也不错。
所以我的“春天”就是这个样子。
孩子看了第一句就问道:
“妈妈,为什么没东西可吃的呢?”
“有啊!葡萄可以吃啊!”
“就只有葡萄?那么少?”
《春天》
我用了柚子皮当小山丘,
附有葡萄的葡萄茎当长满果实的树,
柳橙皮当生长在山上的小花。。
小伴拿着气球在开满花朵的山上玩乐去了~

《夏天》
孩子把《春天》里的葡萄吃完后,
就留下那美丽一串空葡萄茎。
除了时间关系,也不想一天内吃上那么多水果,
所以就没办法在一天内完成我的果皮“四季”^^
放了一夜后的柚子皮也开始变黄了。
 我用了火龙果的果皮做成花。。
小伴在夏天热得撑起小伞~
(看了看我的夏天感觉又有点像春天。。春夏之分搞得我都乱了!^^)
《秋天》
送走了夏天,就迎来秋天。
我用了南水梨和火龙果皮当成落叶。。
小伴在落叶中玩得不亦乐乎~
《冬天》
冬天的冰雪我则洒了面粉。
寒冷的冬天实在太冷了。。
冻得已披上围巾的小伴还得紧紧揉在一块~


6 条评论 :

  1. 太喜欢了!你好有创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你百忙之下的到访让我好窝心^^

      删除
  2. 天啊!!超可愛!你的創意真的展現了春夏秋冬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同样的,你的到访让我好开心^^muack!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婉婉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