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Minions 造型汤圆*

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15:03
1*8*2013

*Minions Deco Tang Yuan*

28.7.2013之作
 用了“汤圆”的食谱来制作这可爱的Minions, 造型不是很满意。。总感觉那里出问题,应该是它们身体比例拿捏不好吧! 好像眼镜戴太高了,身体太圆了还是裤子穿太高了?。。哈哈


上个月一家三口到了电影院,看了一部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电影。
至于小宝却一边享受着爆米花,一边嘻嘻哈哈的看得入神。。。

“神偷奶爸2” 这部电影竟然是小宝首次踏入电影院看的电影。。
是的,整整5年的时间我们俩老才提起勇气带他踏入电影院。
平时的他可以说是一个不太爱看电视的小孩,总爱滔滔不绝,
无法停留在原地长时间的小孩,
这因素导致我们迟迟都没有要带他去电影院的念头,
甚至可以说是没勇气^_^

出乎预料的是 当他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时,
就深深的被那群可爱逗趣的Minions给吸引了!
还开口要求要看这部电影。。

好吧!
竟然是他开口,也该是时候让他去体验体验了。。
 一切还蛮顺利的,尤其是有Minions的戏份,他可乐开怀!

这几只东东就整整花了我三个多小时的时间才把它们搞定。。。
真是没自己想像中来得容易!

Minions的身体我用了南瓜糯米粉团,
南瓜泥慢慢加入糯米粉揉至不粘手即可,我用25g南瓜泥
准备另一份糯米粉团,再分成4份染色
水磨糯米粉 依个人口味加入适当的糖,再慢慢加水揉至不粘手
灰色 - 我采用了竹炭粉调色
黑色 - 也是竹炭粉 
蓝色 - 本想用蓝花调色,但是找不到,只好用了食用蓝色色素
白色 - 原糯米团  

上图这两只Minions的头发则是以巧克力米代替,当然要在煮熟后才放上去,因为先想来张大合照,所以先放上去咯^_^

我喜欢迷你型的东西,所以这次每一只Minions 是8g(单单黄色身体)
 制作步骤参考了FB朋友所分享的参考图

煮的当儿,怎么会有一种似在“谋杀”它们的感觉。。。哈哈

下午茶就吃Minions,蓝莓配优格^_^
还是觉得还没煮熟前的Minions汤圆比较讨喜多了。。




2 条评论 :

  1. 可爱!舍得吃吗?下回我也来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Luvsunshine谢谢你。以“汤圆”食谱可以依个人喜好捏出无限制造型,不妨试试^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婉婉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