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面包超人饼干

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2:30
26*7*2013





前几天是小宝的生日。
今年我们没有帮他在学校庆生,这可是他的意思,
所以就听从寿星公的意思吧!

真所谓礼尚往来,
平时孩子会收到小朋友庆生所发送的小礼包,
所以当天我们也为他准备了一些小礼包送给他的同学们。

这时我的烘焙隐又来了,好想为孩子做份小饼干放进小礼包里头。。
我想起了HippoMum 的面包超人饼干,(原创者的面包超人饼干食谱) 
因为这饼干很讨喜,准备功夫又很简易,
所以我就做了这款饼干给他的同学们。
我想,那么可爱的一片饼干,小朋友们一定会喜欢!
谢谢我的偶像HippoMum!







这是特地为小宝而准备的,因为蓝色是他的最爱~

0 comments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婉婉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