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从杯子里跳出来的小绵羊

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12:00
19*7*2013 Friday



 日本棉花绿茶小蛋糕,棉花糖(迷你型的),cheese spread,         全麦面包(脸部),海苔(眼睛&嘴 巴),白面包(眼白),
        粉色棉花蛋糕(装饰小花), 条形饼干(脚部)和 旺仔小馒头饼干(装饰)


  
12.5.2012  之作 
这个概念收藏在我的脑海里有一段时间了。
打从某某一天我游览youtube时看到一个一个可爱的绵羊杯子蛋糕。。。
我在想,是否可以尝试让那可爱的小绵羊从杯子里头跳出来呢?

难得当天心血来潮,就动手了。。
我用了全麦面包割出了绵羊脸部。
用了日式棉花绿茶杯子蛋糕体,把蛋糕涂抹了一层cheese spread,
再把一小颗一小颗的棉花糖剪半粘满在蛋糕体上。
用了比较细长的饼干做了它们的脚,
再把脸部用cheese spread粘上去。


因为这只是我的试验品,也不懂成功与否。
所以没有依照原绵羊杯子蛋糕里的食谱,只是就地取材罢了。。
结果所用的材料配搭起来口感并不是很好。。只有一个“甜”字!
我觉得是超甜哦!
我的妈呀!他竟然那么的享受,把它们吃完。
我想是因为棉花糖在作祟。。"糖"是他的最爱!
蛋糕体太软了!绵羊造型完成后也不耐放,
在拍照当儿它们的脚已经慢慢“劈腿” 了。。哈^_^


虽然不完美,但也算是完成了!
还会有下次吗?
也许吧!








当它成功的站起来时,我好开心❤。。

0 comments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婉婉午茶